一朵夕陽斜斜掛在巷口 我徘徊在你家的門口  有些話已經蠢蠢欲動  我只想你一人懂  不想別人在我的眼中  

一片落葉落在我的胸口 我才知道已到深秋  我一直用心在播種   你淺淺的一個笑容   讓我魂牽夢繞在其中

我為你心動 被你感動   你的笑容像天邊的彩虹   我說過永遠不是衝動  我會珍惜關於你的每一分鐘   

突然心動 有你不同  我的天空過濾掉了傷痛  我說過永遠當然管用  我讓瞬間停在我心中

突然心動 有你不同   我的天空過濾掉了傷痛  我說過永遠當然管用 我讓瞬間停在我心中 

我說過永遠當然管用  我讓瞬間停在我心中  我心中~~~

 

 

 

 

小天使曰:蘭陵王的插曲!!東東唱的~夭受好聽的!!)))))))我是那種只要甲意一首歌!就會一直聽一直聽一直聽!!

一直repeat!!!!當然,跟著劇情會比較有fu啦~沒看蘭陵王的可能感觸沒那摸深,東東唱的太好了!!!!!!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天使 的頭像
    小天使

    翅膀藏起來的小天使

   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