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做自己"這三個字真的很常聽到或看到!!其實我算滿做自己的!!!

小任性小固執也超愛哭,感性大於理性,大喇喇的很隨和、很樂觀!!!又開朗~只有自己非常想做的事才會積極一點!不然通常都拖拉拖拉的!!死個性!!!~~

脾氣不太好!(在家人面前更是表露無遺呀!),

我朋友都說我沒氣質!要不就說我滿笨的!不過也有好評啦~我心地善良~我很勇敢~我很可愛(是指個性很可愛,長相哦…本姑娘對自己的長相不是很滿意)

其實我很害羞的~!!應該也是跟心理因素有點關係…所以不太喜歡人家一直看著我!!!會有壓力~

不過射手座是這樣!跟你熟了~就講話比較賤!口無遮攔的!很三八!!<<這是比較難聽的說法!

講好聽點就是把你當朋友~希望在每個朋友或是認識的人眼裡~我都能做我自己!處於最舒服的狀態!

因為我不喜歡假笑!除非是逼不得己~你也知道,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呀!!這是在社會走跳,勢必要學會的一件事情!!

我想,朋友們都應該挺喜歡我吧!(是自我感覺良好嗎@@?)

但是…既然喜歡做自己,那又為何還是會很想知道別人眼中的我是怎樣的??照理說…應該不會在意才對呀!是吧~

特別是我很在意的人…我想,這應該是正常的吧~~

我發現一件事…我好久沒症頭發作了!!!就是自艾自憐啦~這真的很值得慶祝耶~

除了自己的努力和家人的愛~還有一個人…我非常感謝他!!他真的有一股讓人想勇敢的能量!~

而且跟他聊天(算聊天嗎??好像也不算!算交流…用交流好怪!!@@?)會忘了自己不開心的事~應該是說:

他就是能讓我開心一點!!哇哈哈哈哈~~~

雖然我很想每天巴著他~不過…這不是我的風格!!!

這篇…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~但:重點應該是…在他眼中的我是怎樣的??在他眼中我有沒有特別一點??

哎呀!!!你看~就是因為會這樣,所以才卯起來努力的克制自己!!!

我真的不知道在寫什麼  =   ="

 

大家還是做自己吧!!!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天使 的頭像
    小天使

    翅膀藏起來的小天使

   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